字里行间

微博:小扑棱蛾子04,Wland书号:8025652,水产请绕道

我们到底该相信哪家神?

1:他说我必须成为基督徒,不然就得下地狱。如果上帝希望我是基督徒,那我就应该出生在一个基督家庭里,现在我们有什么必要更换宗教呢?这是个错误号码!


2:他说,如果我们给这个牛吃草,我们就可以得到一份工作,难道这头牛能看懂我的履历,然后联系公司或者发表在怪物网站上?这是个错误号码!


3:这里的人都想去学校,但他们说,如果我们去学校,就会被处死,我们的神怎么会如此残忍,如果孩子上学,他会生气?这是个错误号码!


4:我应该相信哪个神?你们总是说只有一个神,我说不,有两个,一个是造物主,另一个是被你们这样的人创造出来的神,我们对造物主一无所知,但你们所创造的神,跟你是一路货色,都是虚伪的骗子,满口谎话连篇,对富人卑躬屈膝,对穷人冷若冰霜,利用大家的虔诚恐吓威胁民众,我的正确号码其实很简单,我们只能相信一个神,那就是造物主。



评论(10)

热度(13)

© 字里行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