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里行间

微博:小扑棱蛾子04,Wland书号:8025652,水产请绕道

汉尼拔:《Aristotle's illusion》第三章

CP:汉尼拔X威尔

第三章:01

【醒来!】【你得醒来!】【醒来!!】【醒!!来!!】

“Hey,Honey,该吃早餐了” 

汉尼拔睁开眼的一瞬间被一阵熟悉的味道包围,轻柔的吻印在他的嘴唇上,激活了他的全部感知。

“我保证,今天的份没有糊掉,但如果你再赖床的话,我保证他们肯定会凉掉!”

“威尔?!”汉尼拔坐直了身体,目光始终没有离开威尔的脸。

“恩?”威尔将手附在汉尼拔的侧脸,摩挲着那里的皮肤。

“你要和我说什么,汉尼拔?”

“如果是感谢的话,我不介意用一个回吻代替!”威尔笑了起来,“但如果是其他的,我希望它们能坚持到早饭之后,我快要饿死了,而你知道这是谁的错!”

“威尔?!”

“为什么要叫我两遍!汉尼拔!”威尔的眉头纠结在一起,“你不会还没有睡醒吧?!”

“好吧!告诉我!”威尔对着汉尼拔伸出了两根手指,并晃了一下,“这是几?”

“很明显…”汉尼拔低沉的语调中带着威尔不能理解的情绪,威尔注意到,汉尼拔的眼睛根本就没有动过,它们一直在看着他,那种眼神就像在看着一个陌生人。

“汉尼拔!”威尔生气地收起手指,也就是在这一瞬间,他被汉尼拔整个抱进了怀里。

突然的动作令威尔一时无措,汉尼拔在他颈窝处深重地呼吸,掠夺着空气,那感觉,就像是一个缺氧很久的人得到了解放。

“到底怎么了,汉尼拔,你是在故意吓我吗!”威尔回抱着汉尼拔的时候突然想到,汉尼拔从来没有过的贪睡习惯就是在近期出现的,他还嘲笑汉尼拔像凯西,他早该意识到,这不对劲!

“我做了一个梦。”

“梦?!”威尔声音里带着困惑。

“是的,一个梦”汉尼拔闭了下眼睛,重又睁开,在他的纵容下被摆放在椅子上的毛绒玩具狗正对着他吐着舌头,他们起名温斯顿的那只。

“你想讲讲它吗?”

“不是现在”汉尼拔盯着温斯顿的眼神变冷,他不会告诉威尔这个梦,现在不会,以后也不会。

评论(4)

热度(15)

© 字里行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