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里行间

微博:小扑棱蛾子04,Wland书号:8025652,水产请绕道

我最爱的并不是你父亲,是你。

自打你一出生,皱着眉头看着我。

我爱你的全部,丹迪,甚至是你的疯狂。

然而并非如此,这种爱是畸形的,疯狂的,无计可施的。

The Greatest Love Of All?我觉得在剧中,这成了一种讽刺。

I believe the children are our future
我坚信孩子是我们的未来
Teach them well and let them lead the way
教会他们并让他们成为领路人
Show them all the beauties they possess inside
告诉他们他们所拥有的美丽内涵
Give them a sense of pride
给他们
To make it easier
充分的自信

评论

热度(2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字里行间 | Powered by LOFTER